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参加县政协机关学习会 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7日 14:37: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 11月6日上午,县政协机关第一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参加。

  

  

  会上,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人民日报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评论员文章。随后,县政协各委办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就强化理论武装、优化履职方向、彰显政协态度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县政协机关要继续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要充分利用各种学习途径,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准确理解和领悟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髓。二要提高认识。要从整体上把握,从大处着眼,深刻认识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真正做到融会贯通。三要学以致用。要积极调查研究,开展民主监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要发挥特长,心系群众,服务人民,以一流的工作业绩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吴洁等参加。

网络编辑:雷鹏

曾上俊参加县政协机关学习会 学习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