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许益伟赴凤卧马头岗村省一大会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6日 10:56: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郑振国) 11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凤卧镇马头岗村省一大会址,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许益伟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进行解读,与基层党员群众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在平阳、在凤卧的贯彻和实践作了探讨交流。

  许益伟指出,凤卧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同发展实际相结合,发挥好凤卧“红色之都”的特色,以马头岗村的红色旅游资源为载体,打造马头岗红色旅游特色村,同时坚持以“两山”转化为路径,加快构建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把红色旅游和具有乡村特色的绿色休闲资源相结合,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增加农民经济收入,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

  许益伟还来到省一大纪念碑前,与凤卧镇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网络编辑:张超霞

许益伟赴凤卧马头岗村省一大会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