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家庭运动会乐趣多

2017年11月06日 11:14: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浮生 通讯员 冯智喜 编辑 林蝉) 11月5日,县首届健康家庭运动会趣味足球比赛在万全镇足球场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平阳县体育局、平阳县体育总会、万全镇镇政府主办,万全镇文体服务中心承办,万全镇足球协会、温州佐苗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来自萧江、万全、鳌江、昆阳、顺溪、海西等乡镇的35个家庭代表队共105人参加比赛。此次趣味足球赛与其他竞技运动赛事不同,不仅要求一家三口参加,而且要求每个成员相互协作、相互配合。项目包括怒射九宫门、保龄足球、夹球袋鼠跳等。比赛分别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鼓励奖。

  比赛现场,每个家庭团结协作,奋力争先,其乐融融;场外,观众加油声、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家庭趣味运动会,通过家庭成员间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将家庭美德与体育精神相融合,倡导健康家庭理念,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网络编辑:张超霞

家庭运动会乐趣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