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董智武赴鳌江钱仓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6日 09:37:0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11月3日,县委书记董智武来到鳌江镇钱仓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一线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他强调,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在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提振精神、迅速行动、大干快干,自觉担负起推动平阳发展的责任和担当,真正让十九大精神在平阳大地落地生根,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实现更平衡、更充分、更全面的发展。

  

  

  董智武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使命、新目标、新征程、新部署以及新任务等“十个新”,与基层党员群众一起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于推动工作,衡量一个地方有没有把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好,关键看在多大程度上推动了工作,在多大程度上促进了发展,在多大程度上让老百姓得到了实惠。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自觉担负起推动平阳发展的责任和担当,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群众积极作为。

  董智武强调,鳌江镇党员干部要乘着十九大的东风,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对党忠诚、严守纪律,紧紧围绕工业强县、城市提质等“八大行动”,狠抓贯彻落实,加快我县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建设步伐;要把促发展作为第一责任,在推动经济发展、环境整治、维护社会和谐上有所作为,不断改善我县营商环境;要把好作风作为第一标准,要有破难攻坚的干劲、不怕吃亏的精神、廉洁自律的意识,全力提升党政形象,不断推动地方发展;要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提振精神、迅速行动、大干快干,当好学习贯彻的“排头兵”“先锋队”,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林海涵主持。

网络编辑:张超霞

董智武赴鳌江钱仓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