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温州慈善奖”名单揭晓 我县多个人机构获殊荣

2017年11月06日 06:22: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金雷雷) 日前,第三届温州慈善大会圆满落幕。会上公布了第三届“温州慈善奖”名单,共计134个,其中个人捐赠奖27个、机构捐赠奖27个、慈善项目奖30个、志愿服务奖30个、慈善工作奖20个。我县的蒋昭亭、陈玉梅、鲁建仁三人获授个人捐赠奖,平阳利得海涂围垦开发有限公司和平阳农商银行获授机构捐赠奖。另有孝老敬老项目以及农工党平阳县委会慈善医疗义工队分获慈善项目奖和志愿服务奖。

  据了解,本届“温州慈善奖”共设个人捐赠奖、机构捐赠奖、慈善项目奖、志愿服务奖、慈善工作奖等五类奖项,评选表彰对象主要是2011年1月至2016年12月期间,全市范围内在扶贫、赈灾、扶老、救孤、济困、助残、助学、助医以及促进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环保等公益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机构和项目。在社会各界推荐、自荐的基础上,经第三届“温州慈善奖”评选委员会评审和公众投票,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评选委员会及公众投票情况,最终拟定了第三届“温州慈善奖”表彰名单。

  近年来,我县公益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各类慈善组织日益壮大,慈善项目层出不穷,善款筹募稳步开展,慈善运作能力显著提高,在扶贫赈灾、扶老助残、恤幼济困、助学助医和文化环保等公益慈善领域发挥了积极作用,大力倡导了互助友爱、扶贫济困的良好风尚。仅去年一年,我县共募集善款3452.75万元,救助支出善款2992.61万元,受助受益人数8685人次,为全县保障民生,促进和谐、幸福平阳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网络编辑:周昌均

“温州慈善奖”名单揭晓 我县多个人机构获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