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环保 -> 列表

县环保志愿者协会获环保酵素推广达人称号

2017年11月06日 06:22: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金雷雷) 日前,由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主办的2017第三届国际酵素产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优质展商汇聚一堂,平阳县环保志愿者协会获“环保酵素推广达人”称号。

  

  

  据了解,平阳县环保志愿者协会组建于2014年11月16日,是由一批专注于环保的志愿者联合发起成立的社会公益组织,也是我县首家以关注环保、宣传环保、践行环保为己任的志愿者组织。自发起之日起,短短的两年多时间里,累计组织开展三大主题系列环保公益活动近300场,招募环保志愿者近5000人次,监督各类环境问题50余次,举办各类环保公益讲座12场。

  今年以来,该协会紧紧围绕剿灭劣V类和美丽乡村建设为工作重心,深入农村,积极开展“小厨房大公益--环保酵素”和“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两大主题的环保公益活动,推进农村家庭生活垃圾进行初步分类,引导公众践行环绿色环保生活理念。

  “环保酵素,是酵素的一种,是混合了糖和水的厨余经厌氧发酵后产生的棕色液,具有净化下水道,净化空气和水源等很好的环保效果,我们在活动中会将环保酵素免费分发给市民,并教会市民如何制作,也希望有更多的市民能够加入到我们环保队伍中来,为环保事业尽一份力。”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董希战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环保志愿者协会获环保酵素推广达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