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县首届健康家庭趣味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等你来报名

2017年11月06日 06:22: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长一 编辑 林蝉) 记者从萧江镇了解到,县首届健康家庭趣味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将于11月19日在萧江镇羽毛球馆举行。目前,比赛正在火热报名中。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县体育局、县体育总会、萧江镇人民政府主办,萧江镇文体中心承办,萧江镇羽毛球协会协办。此次趣味羽毛球赛与其它竞技运动赛事不同,不仅要求一家三口参加,而且要求每个成员相互协作、相互配合。参赛子女年龄为2004年1月1日以后出生至2010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比赛采取3打3的团体赛方式进行,分别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鼓励奖,并给予相应的奖品或奖金,所有参赛家庭均有精美礼品一份。各组参赛家庭到乡镇有关部门报名,萧江镇的参赛群众到该镇文体中心报名,联系人徐青青,电话13868549306。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首届健康家庭趣味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等你来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