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残联 -> 列表

县残联上门办理残疾证 贴心服务暖人心

2017年11月04日 17:1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海平 编辑 黄佩佩) 近日,一位偏远山区残疾人家属感激地说:“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上门帮助办理《残疾人证》,为我们节省了不少来回奔波的时间!”为解决精神残疾人无法出行到定点医院体检,办理《残疾人证的》的难题,连日来,县残联组织评定专家带着相关材料,前往昆阳、海西等偏远村居为他们提供“零距离”服务,上门开展精神、智力类残疾评定工作。

  在为他们办理证件的同时,县残联的工作人员还深入细致地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和服务需求,并向他们开展了心理辅导及惠残政策宣传,为进一步开展残疾人工作提供了可靠的依据。“多走点山路不算什么,如果我们都觉得路难走了,那些行走不便的残疾人出门就更不容易了。”县残联工作人员介绍。

  下一步,县残联将克服人手不足、评定专家工作繁忙等困难,积极与我县评定医疗机构对接,进一步增加上门服务评定频次,把方便周到的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切切实实为群众做实事好事。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残联上门办理残疾证  贴心服务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