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假驾照“糊弄”交警 结果被一眼识破

2017年11月04日 17:11: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缪心杰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金某的驾照因醉驾被吊销,但他却不思己过,动歪脑筋办理了一本假证,结果被交警一眼识破。

  10月31日7时20分许,平阳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57省道复线上园村路段开展日常纠违设卡,在对一辆棕色别克越野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挡风玻璃前未粘贴年检及保险等标志。在向驾驶人金某询问情况并要求其出示驾照时,金某显得非常慌张,略带犹豫地将驾照递给了民警。这心虚的模样立即引起了民警的怀疑,在对其驾照进行查看时,发现驾照外观与正常驾照并无二致,但纸张触感明显有区别,于是立即对其个人驾照信息进行核查。果不其然,这是本假证。原来金某的驾照早在2013年就因“醉驾”被吊销,近段时间他急于用车,因还未过五年期限不得重考驾照,于是铤而走险买了假证,没想到被交警一眼识破。

  “其实熬一熬,很快就能重考驾照,可惜现在都晚了。”金某一脸悔意。现金某的车子已被交警部门暂扣,等待他的也将是法律的严惩。

网络编辑:周昌均

假驾照“糊弄”交警   结果被一眼识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