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残联 -> 列表

县残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落实助残惠残政策

2017年11月04日 17:11: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温正晓 编辑 黄佩佩)  近日,县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以“规范组织生活,强化党员意识”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诵读了《党章》。会议还通报了今年以来收缴党费情况,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等。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参加组织生活中要严格规范要求,严肃政治纪律,认真落实主题党日活动精神,不断推进残联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县残联党支部全体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组织生活的必要性和迫切性,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在工作中践行党的宗旨,落实好各项助残惠残政策,把残疾人群众的利益维护好,把残疾人事业发展好。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残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落实助残惠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