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各地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1月04日 17:11: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综合消息 行动纲领指引方向,美好蓝图催人奋进。连日来,我县各地党员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砥砺奋进、奋发有为,开启新征程,续写新辉煌。

  

  

  昆阳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深入理解贯彻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要将十九大精神和实际有机结合,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推动“大拆大整”、剿劣拆违等中心工作。要广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运用媒体,做到宣传全覆盖,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掀起全民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

  鳌江镇组织全体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强调,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是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宣讲活动,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凝聚各方智慧,汇聚发展合力。要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工作中、凝聚到思想里、体现在行动上,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水头镇组织全体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要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进社区、进村居、进礼堂、进学校等“四进活动”,要广泛发动党代表、人大代表、文艺骨干,开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抓好当前全镇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各项重点工作攻坚战。

  萧江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扎实深入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用实际行动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落实到重点项目攻坚上,落实到经济产业转型发展工作中。

  万全镇利用“周一夜学”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县委党校教师陈兴华讲解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实际情况,将十九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转化为工作动力,把学习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同时,要开展宣讲活动,使十九大精神宣传实现广覆盖,做到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海西镇组织了一支由乡镇干部、教师、各村党员组成的宣讲队伍,进村入户走进最基层,用平实的语言向最基层的党员群众传达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该镇还将继续开展不同形式的宣讲,把十九大精神宣讲到田间地头、农民炕头、群众心头,让党的声音传遍乡村每个角落。

  凤卧镇采取统一组织学习与各基层党组织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周一夜学”、老干部座谈会等活动,组织十九大报告要点内容学习,确保第一时间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该镇还通过主题宣讲、授课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宣传解读,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文化礼堂。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各地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