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转载】萧江腾蛟安监所为企业人员讲安全课

2017年11月03日 16:32:05 来源:平阳县安监局

  萧江镇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10月30日,萧江镇安监所走进浙江中宇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为该公司150名员工开展安全生产知识讲座,并邀请温州市安全生产专家库专家朱海军老师进行授课。

  

  

  此次活动围绕员工岗位安全工作要点、生产过程中可能存在的有害因素、工伤救助和各类事故隐患等安全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提高了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减少和遏制因人为操作而引起的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腾蛟镇

  为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10月31日下午,腾蛟镇安监所在富城皮件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全镇20多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展开,学习和参观了富城皮件有限公司现场管理和安全生产台帐建立,并对不同岗位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工作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企业负责人、管理员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隐患防范和应急处理能力。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萧江腾蛟安监所为企业人员讲安全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