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S230省道平阳段白改黑主体工程今完工

2017年11月03日 16:32: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 11月1日,记者从县公路局了解到,S230省道平阳段(岙底至岱口)白改黑主体工程已于今日完工,将有效完善综合交通网络,大大方便市民出行。

  

  

  据了解,S230省道青岱线平阳段起于K80+491(腾胶张基岭),止于K107+602(鳌江镇岱山村),全长27.111公里,属于二级公路。随着经济快速发展,我县车辆保有量日益增多,繁忙的交通运输对道路造成一定破坏,依靠日常的修补已不能解决问题,对该路段进行路面整治迫在眉睫。2017年S230省道平阳段(岙底至岱口)白改黑工程实施的路段为K102+600-K107+602,全长5.002公里,路基宽18米,路面宽15米,四幅车道,全线均为水泥混凝土路面,本次白改黑主要实施内容是对老路面病害处治后加铺沥青混凝土路面,完善排水系统、安全设施等。通过参建单位加班加点连续作业,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

网络编辑:周昌均

S230省道平阳段白改黑主体工程今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