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县文广新局向市民免费派送1400余张电影票

2017年11月03日 16:32: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瑶琦 编辑 金雷雷)11月1日,平阳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推出“农村电影”文化惠民活动,为市民送上千张电影兑换券。

  

  

  11月1日上午9点,平阳县文化中心广场人头攒动,数百名市民排队有序地参与免费电影票的领取活动。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已关注平阳文化资讯公众号后,市民凭本人身份证排队抽取代表万达影院、银泰大地影院、至潮影院和鳌江影城的序号,登记信息后领取相应影院电影兑换券。电影兑换券约1400余张,每人限领2张,领完为止。

  据了解,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文化惠民工程”建设,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平阳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已连续三年向城市影院购买观影服务供群众免费观影,在每年的10月底或11月初,为市民送上免费电影票。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文广新局向市民免费派送1400余张电影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