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101家企业参加“千企百校”人才合作对接会

2017年11月03日 16:32: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10月30日上午,在2017中国·温州“千企百校”人才合作对接会现场,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就“订单班”和校外实习基地建设,与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农业生物技术学院食品质量安全专业签下了意向合约。下一步,双方将通过进一步对接洽谈,建立持续的人才供应渠道,缓解企业招工难的问题。

  

  

  据悉,县经信局结合我县大学生基础人才紧缺的实际,组织101家规上企业组团参加2017中国·温州“千企百校”人才合作对接会。本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承办,以“校企联姻·合作共赢”为主题,旨在促进特色院校、优势专业对接温州产业及企业,建立校企双方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多方共赢。

  “这次对接会,主要目的是为高校与企业牵线搭桥。”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参加此次对接的有全国110多所院校,明年毕业季,将有40多万名专、本科毕业生,1万多名硕士生和1000多名博士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这些毕业生通过此次活动的有效匹配,实现企业和院校人才之间的无缝对接,垂直快捷解决企业招用工难的问题。

  多次参加过类似活动的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更是轻车熟路,提早到场,为校院代表分发企业简介、企业人才岗位需求表,了解校院明年相关专业毕业生,并互留联系方式,邀请校院代表到企业参观。“通过不断沟通联系,宣传企业,能进一步提高招聘成交率。”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101家企业参加“千企百校”人才合作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