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中国数学文化园数学奥妙体验馆开工

2017年11月03日 10:39:3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文 陈培勇 兰娇娇/摄 编辑 陈聪) 11月2日,中国数学文化园数学奥妙体验馆举行奠基暨开工典礼。据了解,该项目主体建筑建设工期90天,预计2018年1月31日完工。

  

  

  数学奥妙体验馆坐落于腾蛟镇联源村,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亿元,占地17.811亩,建筑占地面积44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500平方米。该馆的设计与建设,以国际视野、数学元素、娱乐休闲、乡土文化四要素为根基,全力围绕并突出“数学奥妙”这一展示主题,结合VR技术,将数学的概念定义、趣味知识、数学特点、领域应用等元素融合应用到互动游戏体验中,将为参观的游客营造寓学于乐、寓教于游的体验氛围,体验如“爱丽丝梦游仙境”一般的奇妙数学之旅。

  据了解,数学奥妙体验馆是中国数学文化园项目之一,建成后将为我县创建浙江省青少年研学旅行基地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将成为推动腾蛟文化建设、旅游发展的一张“金名片”,促进我县文化旅游发展迈上新台阶。

  县领导林华、方明晓、张端坤、金裕军等出席开工典礼,并和其他嘉宾一起为数学奥妙体验馆奠基培土。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中国数学文化园数学奥妙体验馆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