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赴山门督查“平安三率”宣传

2017年11月03日 10:39: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 11月2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山门督查“平安三率”宣传工作。

  “村里总共有多少户人?”“村里平安建设宣传这块做得怎么样?”曾上俊一行来到山门水门头村,向村两委干部详细了解“平安三率”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村民家中,通过面对面拉家常的方式了解村民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明确目标方向。要找准问题“症结”,以最有力的手段、最有效的解决办法,有针对性、目的性地提高“平安三率”。二要加大排查力度。要继续加强排查重大不稳定因素,建立健全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有效防范各类矛盾纠纷。三要研究化解问题。要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四要扩大宣传范围。要在做好入户宣传的同时,创新工作方法,通过报纸、电视、网络和新媒体等多种形式,扎实做好平安宣传,全面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县政协副主席吴洁等参加。

网络编辑:张超霞

曾上俊赴山门督查“平安三率”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