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人民医院与台湾奇美医院签约

2017年11月03日 10:39: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聪) 11月2日上午,县人民医院与台湾奇美医疗财团法人奇美医院举行缔结“姐妹医院”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县人民医院和台湾奇美医院的专家们举行了沟通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台湾专家还将就护理管理、如何打造急诊优质团队等相关内容开展讲座,并走进手术室交流临床经验。据悉,此次与奇美医院缔结“姐妹医院”后,两家医院将在医院管理、医疗技术、科研、专科特色建设、医护人员培训、设施设备更新等多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力争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我县始终把医疗卫生事业作为关系民生、关乎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阳光事业”来抓,不断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医疗服务机构建设,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是全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先行先试地区之一,多项试点改革经验获得省市肯定。台湾奇美医院是台湾南部地区最大最有名的医院,具有先进的医院管理经验和服务理念,拥有一流的医疗设施和雄厚的技术力量。自2014年以来,县人民医院曾多次选派中层及技术骨干赴奇美医院学习交流,前期已经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此次签约意味着双方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县人民医院将以此为契机,更加密切与奇美医院的关系,主动加强业务上的联系,加快推进医院上规模、创品牌、优服务,为我县及周边地区提供更加便捷、优质、安全的医疗服务。

  副县长高晓静参加签约仪式。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人民医院与台湾奇美医院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