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九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17年11月02日 14:21: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 11月1日上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及相关贯彻意见,听取了县政协各委办10月份工作总结和11月份工作计划。曾上俊指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县委部署,结合省、市政协要求和县政协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行动,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结合实际,扎实推进新时代下的政协事业。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利用机关周一学习会、党支部活动、社情民意直通车、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全方位、立体式地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位干部、每名党员,做到入脑入心、实际实效、常学常新。二要精准选题,优化履职方向。要紧扣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品质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等事关平阳全局发展的大事要事,精心选择履职课题,做到集思广益、主动对接、深入研判,努力把明年工作研深研细、谋精谋实。三要担当作为,彰显政协态度。县政协各委办要对照今年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大会报告中的目标任务,做好全面回顾和查漏补缺;要重实际、讲实干、求实效、出实绩,以实际成果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我县打造“三区两中心”,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九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