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2家企业入选省“隐形冠军”培育榜

2017年11月02日 10:22: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郑振国) 近日,记者从县经信局获悉,浙江钜士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启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入选2017年浙江省隐形冠军培育企业名单。

  

  

  据了解,隐形冠军培育企业评选旨在鼓励企业专注于各自专业领域,做精核心产品,坚持创新驱动,建立特色品牌,形成“专精特新”发展特点,逐步成长为细分市场的隐形冠军。

  

  

  浙江钜士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高端防盗锁芯、锁具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与安防服务,是中国高端锁具品牌领先企业,2016年获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被市科学技术局授予“温州市企业技术研究开发中心”。2016年,启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科院宁材所成功组建BOPP技术工程中心并获批省级研究院。近年来,该公司大力推行人才计划,通过引进优质人才,实施“借脑”工程,不断采用新技术,研发新产品,实现了从模仿型创新向跨越型创新转变。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2家企业入选省“隐形冠军”培育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