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巡查组巡查学考选考考点 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2017年11月02日 10:22: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聪) 10月30日下午,由县府办、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卫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供电局和昆阳镇、鳌江镇等组成的巡查组,对各学考选考考点进行巡查。

  

  

  巡查组先后来到平阳三中、万全综合高中、平阳中学、新鳌高中、浙鳌高中、鳌江中学等处查看考点外部环境、内部设施等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人员配备、考风考纪等准备情况及考点周边存在突出问题的汇报。

  巡查组强调,各部门、各考点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各个环节考虑得更细致。要高度重视考生的心理、饮食、睡眠以及安全问题,做好卫生、饮食、安保等各项保障工作。同时,在考试期间,要加强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疏导和管制,暂停学校附近楼房建筑施工,杜绝噪音污染,确保为考生营造出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副县长高晓静参加巡查。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巡查组巡查学考选考考点 营造良好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