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庆祝第五个老年节 我县向老干部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7年11月01日 15:54: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聪) 10月27日上午,我县举行庆祝全国第五个老年节暨形势通报会。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向老干部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年内重点工作安排,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阳发展,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我县经济整体向上向好,呈稳中有进之势。1~9月份,在30项主要经济指标中,有22项指标增幅高于全市平均水平,15项指标增幅全市排名前三。今年以来,我县坚持以“三十项任务看落实”为抓手,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干劲,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全面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平阳正处在加快赶超、奋力转型的关键时期,希望老干部们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资历优势,一如既往地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县政府工作,多建言献策、传授经验,力所能及地为平阳发展贡献力量,为平阳建设温州南部大都市区副中心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在阳光大酒店为老干部举行集体寿庆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为过寿辰的老干部送上鲜花、献上寿匾,并致以诚挚的祝福。

网络编辑:周昌均

庆祝第五个老年节  我县向老干部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