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庄吉智能工厂开启服装智能制造新时代 陈永光致辞

2017年11月01日 15:54: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乐乐/文 张啸龙/摄 编辑 郑振国) 10月28日上午,我县举行庄吉智能工厂正式上线启动仪式。

  据悉,庄吉智能工厂总投资1.65亿元,通过实施“互联网+物联网+智能制造”的转型建设,以大数据推动资源的利用最大化,建立以顾客需求为中心的C2M营销模式和柔性生产制造模式,对生产、供应链、销售及内部管理等各运营环节进行全面战略升级,打造全球最顶级的服装智能制造产业链,实现庄吉全球互联网高级定制品牌战略。客户可以在互联网、手机端等进入庄吉定制平台,自己参与设计下单,通过庄吉智能工厂柔性生产系统快速生产交货。

  

  

  县长陈永光在仪式上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庄吉服饰有限公司表示祝贺,向莅临我县的领导、来宾、朋友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近年来,我县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服务业兴县”两大战略,主动适应工业革命变革的新浪潮,坚持把“两化融合”“智能制造”作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和重要路径,全力推动企业智能化改造,智能制造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两化融合”指数连续三年大幅提升,全省排名跃升40位。

  陈永光指出,庄吉服饰是我县重点企业,24年扎根平阳、服务平阳,为平阳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庄吉服饰以这次智能工厂正式上线为新起点,以智能制造驱动企业转型升级,以服装个性化定制引领时尚行业,努力成为服装行业的发展典范。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扶工助企“大文章”,全力当好企业发展“店小二”,切实为广大企业发展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创造更优的成长空间。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对庄吉智能工厂正式上线表示祝贺。他希望,庄吉智能工厂投用后,进一步提升缝纫自动化、智能化水平,为全市、全省服装产业智能化生产发挥引领作用。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副县长卢成杭等参加启动仪式。

网络编辑:周昌均

庄吉智能工厂开启服装智能制造新时代 陈永光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