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平落地生根

2017年10月31日 14:20: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郑振国) 党的十九大在我县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连日来,县委办、县人大机关、县府办、县政协机关纷纷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县委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任务。县委办作为县委承上启下、联系内外的重要枢纽部门,要学在首位、率先垂范,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会议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和指引,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统筹做好办文办会、综合协调、督查考核、深化改革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平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作出应有贡献。

  县人大机关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指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带头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精神。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转化为工作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宗旨意识,把学习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重实干、求实效的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奋进,推动我县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平阳加快打造“三区两中心”,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新的贡献。

  县府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办公室工作的特点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五个坚持”。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找准位置,发挥作用,使各项工作和服务紧贴县委县政府需要、适应县委县政府要求。要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认真负责。要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做到虔诚而执著、至信而深厚,守护好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要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

  县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会议强调,县政协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按照中央、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学深悟透、真抓实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要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最新要求,紧扣政协履职重点,加强政协民主监督,进一步发挥好政协职能作用,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要努力践行,切实把报告提出的目标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发挥政协特色,助力平阳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者。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平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