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省督查组来平开展第三轮督查 董智武陈永光等陪同

2017年10月31日 09:5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10月30日,省信访局副巡视员寿丽萍率督查组来我县,就“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2017年度第三轮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昆阳、鳌江等地,实地察看了前爿溪龙珠潭游泳河整治项目,西直街、古鳌头城中村改造项目,鳌江标准堤钱仓、东江段防洪工程,兴鳌东路延伸段,下埕口袋公园拆后利用,万达滨河公园建设等进展情况,随后召开汇报会。

  县委书记董智武代表县四套班子作工作汇报。今年以来,我县坚决贯彻落实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打好“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取得了一定成效。提前完成剿劣任务,全县249个劣Ⅴ类水体通过温州市总体销号验收,超额完成“五水共治”投资任务,累计投资重点项目22亿元,治水宣传走在全市前列,打造了一批治水样板;创成了省第三批“无违建创建先进县”,连续两年荣获省“四边三化”行动优秀县称号,截至10月25日,完成“三改”面积297.9万平方米、完成率377%、全市排名第一,拆除违法建筑352.8万平方米,完成率176.4%;全面实施“一加强一改造三整治”专项行动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狠抓乱象治理、项目推进、特色亮点。

  在观看了相关工作视频、听取工作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县“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督查组要求,平阳要再接再厉,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大力度,克难攻坚,补齐短板,全力推进各项工程项目建设,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建设美丽家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10月31日至11月1日,省督查组还将赴各乡镇,对我县“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县领导陈永光、曾上俊、周基斌、林海涵、郑杰、金启浩、王文胜等陪同督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省督查组来平开展第三轮督查 董智武陈永光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