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举办财政支农政策培训 宣讲惠农政策

2017年10月29日 09:19:1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金雷雷) 为进一步加强财政支农政策的宣传、贯彻和落实工作,规范农村财务管理,10月27日上午,县财政局在水头镇宠物小镇客厅召开2017年平阳县财政支农政策培训会,水头镇各社区分管农业及扶贫工作人员、村书记、主任、村监会主任等200多人参加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县财政局邀请德诚会计师事务所林祖龙结合水头镇实际情况,在项目申报及财务管理规范等内容上做了指导,让参训人员更加了解了强农惠农政策的概略、申报流程、工作纪律等,使财会人员对财政职业道德有了更具体的理解,对新时期廉政道德规范的内涵有了更深的认识。

  据县财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随着财政支农力度的不断加大,如何宣传好财政支农政策,正确管理使用好支农资金已成为当前农村财务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培训,对规范村级财务管理,提高涉农资金使用效益,推进村务公开和民主理财,加强农村党风廉政建设,保障农民物质利益和民主权利,把财政支农惠农政策宣传到村,促进农村各项事业顺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举办财政支农政策培训 宣讲惠农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