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转载】麻步海西开展安全生产“进社区、村居”宣传

2017年10月29日 09:19:51 来源:平阳县安监局

  麻步镇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安全意识、促进安全发展,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0月23日,麻步镇安监所、消防站组织工作人员依托网格化管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进社区、村居”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镇安监所、消防站工作人员在辖区发放宣传单、安全读本等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进行安全生产宣传。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在麻步镇形成了很好的宣传氛围。

  

  海西镇

  为切实加强广大农村群众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推进贯彻落实县安监局关于安全生产“七进”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10月26日,海西镇安监所消防站工作人员积极深入海滨村文化礼堂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宣传活动。

  

  

  当晚,海西镇举办了一场平安创建暨安全生产宣传活动”的文艺汇演。

  

  

  精心编排以安全生产为主题的歌舞、三句半、亲子活动、嘉宾访谈、有奖问答等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充分把安全教育带给每个村民,让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

  此次安全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农村群体的安全意识,有效地预防了事故的发生,为全镇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10月27日,滨海新区管委会开展滨海新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

网络编辑:张超霞

【转载】麻步海西开展安全生产“进社区、村居”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