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妇联 -> 列表

鳌江妇联联合厚垟村姐妹花志愿服务队发起爱心捐书倡议

2017年10月29日 09:19: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金雷雷) 为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扎实有效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推进厚垟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近日,鳌江镇妇联联合该镇厚垟村姐妹花志愿者服务队,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捐书留香,情系厚垟”的爱心捐书倡议。

  据悉,此次爱心捐书活动本着节约资源、实现共享的宗旨,倡导“捐出一本书,传递一份爱,铸就一个梦想,共同为厚垟村建起一个亲子阅读书吧”。亲子阅读书吧的成立,将为厚垟村的孩子和家长阅读活动和亲子互动营造温馨有爱的环境,丰富厚垟村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此次爱心捐书以自愿为主,种类不限,数量不限,新旧不限。但要求所捐书籍内容健康向上,适合幼儿、小学、中学生及家长阅读;书籍本身完好、干净、整洁,没有撕毁、缺页。捐书地点为鳌江镇厚垟村办公楼(也可先捐到鳌江镇妇联办公室或者县妇联权益部)。捐书热线:63035111、63666631。

  世界上最美的行为是捐赠,最好的礼物是书籍。望社会各界广大爱心人士积极响应,踊跃捐献出手中闲置的图书,通过书籍循环利用形式,实现资源共享,让知识和爱心继续流淌。

网络编辑:张超霞

鳌江妇联联合厚垟村姐妹花志愿服务队发起爱心捐书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