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县公路管理局开展道德讲堂 传承好家风共筑中国梦

2017年10月29日 09:19: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章婷婷 编辑 黄佩佩) 一首大气磅礴、旋律宛转悠扬的《共圆中国梦》、一段直达心灵的《雷锋归来》短片视频、一句句经典道德名言……10月13日,县公路管理局举办以“传承好家风,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道德讲堂,让全体干部职工共同感受道德的力量,接受道德的洗礼。

  据了解,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以“自我反省、唱歌曲、讲故事、诵经典、发善心、敬道德、送吉祥”等七个环节进行,内容丰富,流程规范。在主持人的带领,该局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什么是道德?为什么要弘扬道德?”等,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每个人都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公路管理局开展道德讲堂 传承好家风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