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县公路管理局整治“占道晒谷” 恢复道路畅通

2017年10月29日 09:19: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章婷婷 编辑 黄佩佩) 近期,县公路管理局路政巡查人员在巡查S230省道、57复线时发现,公路沿线很多农户把刚收获的稻谷晾晒到公路一侧的混凝土路面上,不仅影响了正常交通秩序,也给农户自身的安全带来了极大隐患。公路路政执法人员发现后,立即采取现场劝导、及时清理等措施,努力消除占道晾晒稻谷的违章现象,恢复道路畅通。

  

  

  目前,正值稻谷收割高峰时期,我县S230省道、57复线沿线上一些农民把刚刚收获的稻谷晾晒到公路路面上,有的一处晾晒长度1000多米,俨然把公路变成了自家临时的“晒谷坪”。稻谷车辆各占公路一半,过往车辆交汇时,只能让车轮碾过晒在路面上的稻谷,这样会导致车轮打滑引发交通事故。而且,在公路上晒稻谷的农户自身也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据了解,通过宣传教育和整治行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使老百姓充分认识到了公路上晾晒食物、堆物作业的危害,自觉纠正错误行为,避免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公路管理局整治“占道晒谷” 恢复道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