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县公路管理局排查安全隐患 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2017年10月29日 09:19: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通讯员 章婷婷 苏尔将 编辑 黄佩佩

  近日,县公路管理局及各公路管理所对辖区内公路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对发现有问题的路面及时整改,做好路面清理,保障全县交通稳定安全。

  

  

  检查维稳安全保障工作

  10月18日,县公路管理局总工程师林岩鸿带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维稳安全保障工作检查。

  该局重点对各站所消防安全等进行检查整改;对104国道岱口大桥拼宽、104国道和230省道“白改黑”、钱马线安保等工程现场施工防御措施、安全警示标志、有无违规施工操作进行督查;对占基岭隧道、梅岭隧道、瑶岭隧道、九凰山隧道的消防设施、排水系统、照明系统、安全指示标志牌等进行排查,确保全县道路交通维稳安保工作落实到位。

  排查道路交通隐患

  针对近段时间104国道复线交通量剧增,导致交通事故频发等问题,10月12日上午,县公路管理局副局长黄光荣联合县交警大队,带队到104国道复线查看交通安全隐患。

  对于交警部门提出有关104复线上标志标线的事项,县公路管理局工作人员在现场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共同调查和探讨。除此之外,两家单位对目前公路上存在的其他问题也进行了梳理,达成满意的解决方案,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全力做好公路养护

  近日,昆阳公路管理所组织养护工人对管辖的104国道、昆宋线等重要县道进行全面保洁,及时处理路面突发的抛洒物、清理公路中间绿化隔离带及两侧绿化区杂草。

  同时,路政巡查人员加大巡查力度,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消除个别路段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过往行人和车辆安全畅通。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公路管理局排查安全隐患 确保公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