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供电 -> 列表

县供电公司聘请33名供电服务质量监督员

2017年10月29日 09:19: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聪) “平阳电力发展需要监督员们的关心和支持,凝聚各方智慧,群策群力……”昨天下午,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向33名供电服务质量监督员发放聘任书,让民意检测服务质量,推进优质服务和行风建设。

  

  

  据悉,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四个服务”宗旨,推进优质服务和行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县供电公司聘请与电力工作对象联系较多的单位或有代表性的工作对象人员为供电服务质量监督员,对该公司进行监督,聘期两年。

  “县供电公司近年来不断采取创新举措,供电服务更加人性化、亲情化,群众普遍反映满意。建议县供电公司在继续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电力规划选址、布局的统一规划,达到集约建设、资源共享、美化环境的目的。”来自水头镇的质量监督员蒋传庆说。其他供电服务质量监督员也踊跃发言、出谋划策,对该公司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聘请各界人士为供电服务质量检测员,目的就是畅开一道门,建一个平台,创一条呼声通道,更好的检验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实现服务质量的最优化,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供电公司聘请33名供电服务质量监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