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鳌江镇安监局组织788名职工健康体检 保障职工健康

2017年10月29日 09:19: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安监 编辑 吴赛露) 日前,鳌江镇安监局组织温州东华医院的工作人员,对鳌江镇涉及职业危害的企业职工进行体检。

  为确保体检顺利开展,鳌江镇安监局事先与参检企业和医院进行了充分沟通,在不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的前提下确定集中体检时间,并与人禾职业培训学校联系提供宽敞的体检场地。

  此次体检针对在生产过程中处于粉尘、噪声、含苯及化合物等有毒有害作业环境下的在岗人员,提供包括肺功能、心电图、X线胸片、血常规、尿常规等项目的职业病健康体检,并为受检职工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参加此次体检的企业共计80余家,涉及危化矿山、三场所三行业、粮食加工、印刷等行业,体检人数达788人。

  据悉,鳌江镇安监局将结合职工体检报告情况,督促、指导企业做好职业卫生防治工作,确保职业卫生防治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顺利开展,规范企业职业健康管理,加大对企业职业病防治的宣传工作。

网络编辑:张超霞

鳌江镇安监局组织788名职工健康体检  保障职工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