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司机行人双双走神 撞成一团险酿大祸

2017年10月28日 16:31: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编辑 黄佩佩)开车、走路,专心观察路况这是最基本的安全保障,而10月22日,在鳌江镇发生的一起电动车碰撞行人的交通事故中,司机和行人双双“走神”,结果撞成一团,险酿大祸。

  当天中午11时许,家住鳌江镇务垟村的吴女士聊着电话到马路对面扔垃圾,在原路返回时,突然感觉左侧身体遭受到一股撞击力,转眼摔倒在地,原来她是被一辆两轮电动车给撞了。电动车驾驶人翁先生也赶忙下车询问吴女士伤况如何,并报了警。

  随后,民警查看了事发路段的视频监控。只见事发时,翁先生沿务垟西路由南向北行驶,吴女士在翁先生前方垂直方向横穿马路。事发瞬间,翁先生转头去看左后侧,没注意到车前方行走的吴女士,而吴女士因为过马路在打电话,没有仔细去观察路面有没有车辆经过,最终导致翁先生将吴女士撞倒在地。

  交警提醒:车行路上,应该时刻注意道路情况;行人过马路时,也要注意安全,切勿打电话、玩手机,以免发生意外。

网络编辑:张超霞

司机行人双双走神 撞成一团险酿大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