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科技 -> 列表

欧伟无纺布立体袋全自动一次性成型制袋机获省科技进步奖

2017年10月27日 09:31: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 记者从县科技局获悉,我县温州欧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无纺布立体袋全自动一次性成型制袋机”项目获2017年度浙江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据了解,不同材质的环保购物袋逐渐成为现代市民的“新宠”。国内一些无纺布生产企业为了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消耗,不惜成本从国外进口无纺布生产设备,但是由于进口设备价格很高,许多中小企业难以推广应用。

  温州欧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滨海新区新兴产业园区,其研发的无纺布立体袋全自动一次性成型制袋机设备由切料、送料、成型、热封等构成,一次性完成折边、切割、压痕、热封等工序,将烫三角装置、压痕装置、烫把热封装置功能加入到成型热封机构中,使其无需另外配置压痕、热封机构,可直接生产成品,减少生产线的占地面积。同时,优化设计了压痕装置和烫三角装置,其技术处于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目前,该产品已获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该公司拥有全部的知识产权。自2014年10月试销至2016年12月,累计销售收入8779.16万元,创利润740.22万元,上缴税收569.6万元。

网络编辑:张超霞

欧伟无纺布立体袋全自动一次性成型制袋机获省科技进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