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安 -> 列表

我县专项整治易制爆危化品运输 9月查处18起违法案件

2017年10月27日 09:31: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聪) 10月18日下午,县运管局联合交警等部门在水头镇站西路名爵大酒店对面沙场旁开展易制爆检查时,发现一辆轻型厢式货车的后货厢内安有两个长方形塑料桶,桶装柴油总计950公斤,并配有自助加油机等装置。经查,该车主从事柴油非法交易已有一个多月,由于无法提供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许可证,违反相关管理规定,执法人员对其作出了相应处理。

  据了解,9月,该局对全县道路运输行业易制爆危险化学品运输开展集中整治,共查处18起违法货运案件。此次整治以物流中心货物集散地、危险货物运输企业等场所为重点。其中,重点查处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货运、危险货物运输经营;超越许可事项,从事道路货物、危险货物运输等违章违法行为;检查货运实名制制度和岗位是否张贴上墙等;易制爆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资质是否符合要求,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安全制度是否健全、管控措施是否到位等。

  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该局在G15沈海高速平阳、萧江出口24小时设卡稽查,并在路面进行不定期巡查。同时,对平阳县联运公司和平阳县中远货物运输有限公司等2家危险运输企业进行检查,确保货运源头安全。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专项整治易制爆危化品运输 9月查处18起违法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