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陈永光:加快打造温州南部综合交通枢纽

2017年10月26日 10:5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10月25日上午,县长陈永光专题调研交通运输工作。他强调,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以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力度、更大的决心,全力推进温州南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

  

  

  在县交通运输管理局,陈永光详细听取了全县交通工作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县交通运输局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工作有谋、有力、有效、有劲,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陈永光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站位更高提目标。要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以更高的站位和视角,围绕打造温州南部综合交通枢纽的目标,深入谋划平阳交通发展。二是力度更猛冲全年。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强化措施、强攻猛进、全力冲刺,确保年内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是决心更大谋明年。交通是发展的基础,全县上下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谋项目、干交通,提早谋划明年交通工作。同时,要综合考虑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提前对接工作,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四是位置更重优保障。要积极探索创新要素保障方式,进一步破解资金、土地、人才等要素制约,为推动交通工程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五是要求更高守底线。要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加强隐患排查和预防控制,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守好民生底线,大力推进公共交通、“村村通”公路等民生项目建设;要守牢廉洁底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党纪国法红线。

  副县长卢成杭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谢天涯

陈永光:加快打造温州南部综合交通枢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