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在平省市政协委员督查城中村改造 曾上俊参加

2017年10月26日 10:5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聪)10月25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率部分在平省、市政协委员前往昆阳镇,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

  

  

  曾上俊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西直街、下薛村、下鲍垟村等处城中村改造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昆阳镇汇报了城中村改造相关情况,与会政协委员结合实地视察所见所闻和自身专业所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曾上俊指出,昆阳镇城中村改造工作措施得力、目标明确、进展顺利,值得肯定。各有关乡镇、部门要深入思考,学习先进经验,探索优秀做法,牢牢把握政策,因户制宜推进城中村改造。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抓住机遇,借势而上。要抓住城中村改造有利政策,借势借力、乘势而为,不断加快城中村改造步伐。二要迎合政策,做细工作。城中村改造是改造城镇危旧住房、改善群众家庭住房条件的一项民生工程,要把握政策要求,全面依法推进,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切实保障每一名征迁户的利益。三要拆建并举,注重实效。要及时跟进做好拆后清理,整合盘活用活土地,提前规划抓好拆后利用。四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昆阳镇要总结提炼实践中的经验,树立典型进行宣传,发动社会各方力量支持参与,助力城中村改造取得实效。

  县政协副主席林开康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谢天涯

在平省市政协委员督查城中村改造 曾上俊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