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平阳县武术协会鳌江垂杨武术健身俱乐部成立

2017年10月26日 10:11: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鲍思冲 编辑 吴赛露) 10月21日,由鳌江镇塘川社区管委会、垂杨村村两委主办,垂杨村文化礼堂承办的“喜庆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暨平阳县武术协会鳌江垂杨武术健身俱乐部成立大会在该村文化礼堂举行。

  

  

  据了解,垂杨村村民爱好体育运动,素有习武健身之习俗,南拳、棒法非常盛行,在小南地区名声在外,其中鹤拳、功柔等拳种更受附近居民喜爱。为了传承并发扬这一优良习俗,垂杨村冯克豹、魏唐灿、冯志勋、陈正权、倪庆用、倪庆忠等武术爱好者本着“健康、快乐、和谐”的宗旨,申办成立垂杨武术健身俱乐部,得到了县武协及村两委的大力支持及赞赏,经过几个月的努力终于成立。

  成立大会上宣读了俱乐部成立批复文件,并进行了授印、授牌、授旗仪式。随后垂杨本地的武术爱好者和来自全县各地的武林高手,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武术表演,武术名家秦宝成老师进行了全程讲解。中间穿插了垂杨村歌《最醉垂杨》、垂杨村姑的排舞等文体节目,让人在武术之外领略更多的村民风采。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县武术协会鳌江垂杨武术健身俱乐部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