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三十项任务看落实第三季度汇报会召开 陈永光参加

2017年10月26日 10:4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郑振国)10月25日下午,我县召开“三十项任务看落实”第三季度汇报会。县长陈永光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锁定目标,倒排计划,克难攻坚,抓好落实,确保全面、高质地完成“三十项任务看落实”各项工作,兑现对全县人民的承诺。

  

  

  会上,县考绩办通报了“三十项任务看落实”第三季度进展情况。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县“三十项任务看落实”66个分项目中有47个完成季度目标,19个基本完成三季度目标。

  陈永光指出,今年前三季度“三十项任务看落实”整体态势较好,不仅提前完成了一批工作,还超额完成了一批工作,甚至额外完成了一批工作,更打造了一批工作亮点,总体上达到了预期效果,值得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陈永光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三十项任务看落实”已经到了即将交账的时候,必须兑现承诺。各乡镇各部门要对照承诺过的工作,向全县人民“交账”;要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的具体工作,向上级“交账”;要干成几件让老百姓满意的实事,向自己“交账”。二是“三十项任务看落实”已经到了最后冲刺的时候,必须全力以赴。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按照“确保完成、力争前列”的要求,全力冲刺、不拖后腿,更加牢固树立“时间节点”意识,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如期推进。在确保投资进度的同时,要注重形象进度,让老百姓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三十任务看落实”已经到了即将验收成果的时候,必须奖罚分明。要与年度考核考绩相结合,没完成的责任单位、责任人要向全县人民作出详细的解释说明;对工作效率低、不作为、不担当造成任务没完成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问责。

  就进度滞后、完成难度较大、全市排名靠后的工作,陈永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进度滞后的工作,要进一步倒排计划,抢抓时间,确保任务完成;完成难度较大的工作,要进一步克难攻坚,破解难题,推进工作落实;排名在全市靠后的工作,要进一步找准原因,对症下药,提升工作质效。

  此外,陈永光还就明年重点项目谋划作了部署。他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聚焦产业项目、交通项目、水利项目、旅游项目、城建项目、民生项目等方面,做好谋划盯引工作,切实以一个个实实在在的具体项目支撑起平阳转型发展。

  县领导李坚、林宏、郑杰、卢成杭、高晓静、王文胜、党增加、蔡永成、郑进荣,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周胜荣,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三十项任务看落实第三季度汇报会召开 陈永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