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交通 -> 列表

省道S216平阳段线位方案论证 我县西部再添交通大动脉

2017年10月25日 09:08: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应辉景 编辑 陈聪)10月20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S216(临安至苍南公路平阳怀溪至闹村段新建工程)线位方案论证会,相关部门及沿线乡镇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据了解,S216平阳段工程起点接文成县青文泰高速连接线珊溪互通处,路线向东设隧道至怀溪镇,经山门、凤卧、水头、闹村等乡镇后与苍南县浦田相接,对接甬台温高速观美互通。该工程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全长约31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路基宽23.5米,估算总造价约35亿元。

  “S216西引文成、南连苍南,贯穿我县西部6大乡镇,是我县西部的交通大动脉。”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的建设,对完善我县县域公路网,构建西部各乡镇快速外部通道,促进西部区域经济发展和旅游开发,方便群众出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网络编辑:张超霞

省道S216平阳段线位方案论证 我县西部再添交通大动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