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县退教协举行老园丁“宠物小镇杯”门球赛

2017年10月24日 17:24: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金雷雷) 10月22日,由水头镇人民政府、县退(离)休教育工作者协会主办,水头学区退教分会、水头镇体育工作指导委员会、浙江萌宠岛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县退教协第十七届老园丁“宠物小镇杯”门球赛在水头镇卧牛山公园门球场举行,来自全县的12支门球代表队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参加比赛。

  

  

  据悉,此次参赛队员最大年龄89岁,最小年龄60岁。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门球竞赛规则和裁判法》进行,采用分组循环制,取小组第一名决一、二、三、四名,取小组第二名决五、六、七、八名,取小组第三名决九、十、十一、十二。球场上,运动员们各个都十分投入,一场场激战不断上演,充分展示了我县退休老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昂扬拼搏的斗志。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水头一队、腾蛟一队、山门队、水头二队、萧江一队、腾蛟二队分获前六名。

  据大赛主办方介绍,开展此次门球比赛,不仅丰富了老园丁的晚年生活,有利于他们的身心健康,还实现了以球会友,以球为乐的目的,真正做到体育健身、体育休闲、体育快乐。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退教协举行老园丁“宠物小镇杯”门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