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消防 -> 列表

萧江镇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详细解读安全防范知识

2017年10月24日 17:24: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 10月21日,萧江镇召开“低、小、散”企业主、居住出租房东、消防网格员等消防安全培训会,详细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及安全防范知识,共计200余人参加。

  

  

  会上,该镇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近期消防安全形势。“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技能,强化大家的火灾防控及应急能力,为不断提升萧江镇的消防安全防范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接下来我们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防范措施,确保安全。”

  此外,县消防局相关负责人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浙江省消防安全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组织大家观看电瓶车火灾警示教育视频,结合萧江镇近期发生的火灾案例,逐个分析起火原因,并提出有效的防范措施。

网络编辑:张超霞

萧江镇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详细解读安全防范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