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环保 -> 列表

县环保局各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0月22日 21:28: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白植胜 编辑 黄佩佩)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营造奋勇争先、创造新业绩的浓厚氛围,10月9日晚,县环保局各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佩戴党徽,共同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对党忠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结合“周一夜学”,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以学促用、以学促做,激励各位党员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最后,全体党员还一起观看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第一集《举旗定向》。

  通过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迫切性,深深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肩上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对照《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严格要求自己。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环保局各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