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科技 -> 列表

平阳科技大市场举办机械行业技术对接会

2017年10月20日 11:04:4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聪) 日前,平阳科技大市场(平阳天工智汇)举办机械行业技术对接会,邀请国内外多名机械行业专家为三星机电、中科机械、大源机械、正润机械等11家优秀机械企业“传道授业解惑”,以优质科技服务助企加速技术升级,提高行业竞争力。

  

  

  据了解,此次技术对接会也是平阳科技大市场(平阳天工智汇)举办的科技服务日主要活动。会上,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杨世锡教授、浙江大学经济学博士董晓虹教授、日本早稻田大学章智博士等专家根据我县机械产业特点,从“包装机械行业状况”“机械振动检测”“机械产业品质提升”“企业高端技术人才引进”“企业精益化生产”等方面阐述了专业理论和经验方法,引起了与会企业家的浓厚兴趣,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科技服务日是针对全县企业集中存在的发展问题开展的系列品牌活动,此次机械行业对接会是我们举办的第二个科技服务日活动。今后,我们将每月开展一次,为更多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平阳科技大市场(平阳天工智汇)相关负责人介绍,机械行业作为我县重点产业之一,是科技助企服务的重点帮扶领域。今年以来,该平台先后走访16家机械产业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将平台集聚的优质科技资源共享给企业,以精准对接服务助力企业融合机械信息技术和高新技术。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科技大市场举办机械行业技术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