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水利 -> 列表

我县482水利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1~9月完成投资8.16亿

2017年10月19日 14:58: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郑振国) 记者从县水利局获悉,鳌江流域治理麻萧段防洪工程已完成年度投资任务100%,工程1~4标已完工,正在开展分部验收;鳌江标准堤(垂杨、镇区、下埠段)加固工程现已完成工程建设;横阳支江堤防加固工程(平阳县实施段)现已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的78.16%……“482”水利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据了解,“482”水利重点项目是指4个在建项目,8个新开工项目,2个前期项目。今年我县水利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1亿元,截至9月底,已完成投资8.16亿元,完成年度任务的74.26%。

  10月12日,县长陈永光督查“三十项任务看落实”水利重点项目。督查中发现,在续建工程项目中,鳌江流域治理麻萧段防洪工程今年计划完成投资2亿元,截至9月底,完成投资额2亿元,完成年度任务100%;水头段防洪工程今年计划完成投资5亿元,目前完成投资4.1亿元,完成任务的82%;横阳支江堤防加固工程(平阳县实施段)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900万元,截至9月底,完成投资1485万,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的78.16%;鳌江标准堤(垂杨、镇区、下埠段)加固工程今年计划投资5239万元,已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的100%,已完成工程建设。

  在新开工项目中,鳌江标准堤(钱仓、东江)加固工程目前已开工建设,完成年度任务31.25%;鳌江标准堤萧江段加固工程目前已开工建设,完成年度任务28.75%;显桥水闸除险加固工程已完成初设批复,正在编制施工图;带溪左岸显桥段闭合堤工程目前已完成施工及监理招标工作;鳌江蒲潭垟以上流域综合治理工程目前完成年度任务50.2%。此外,水头平原及凤卧溪水系综合整治工程、平鳌平原暨瑞平塘河平鳌片水系综合整治工程、瑞平平原排涝工程等均按计划有序推进。

  在前期项目中,南湖分洪工程目前已完成地质勘察及地形测量工作,并开展规模论证专题编制。江西垟平原排涝工程(平阳片)目前正开展江西垟平原排涝工程二期可研报告编制。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482水利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1~9月完成投资8.16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