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山门镇第四届红色文化月闭幕

2017年10月16日 21:0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文 兰娇娇/摄 编辑 陈伟)10月16日晚,山门镇喜迎党的十九大专场演出暨第四届红色文化月闭幕式在该镇百姓舞台举行。

  

  

  伴随着绚烂的灯光和动感的音乐,大型歌舞《中国风情》为闭幕式的演出拉开了序幕。随后,三句半《唱支山歌给党听》、歌伴舞《中国的江南》、杂技《力与美》表达了山门镇对党十九大召开的祝福;音诗舞《凤岭作证》、歌曲串烧《红色岁月》和歌伴舞《山门,我向你敬礼》充分展示了红都山门的历史人文和红色精髓;小品《卖房》和音乐快板《改革进行时》充分表达了该镇坚持改革的坚定步伐,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活动在歌舞《春天的平阳》中圆满落幕。

  晚会还举行了“喜迎十九大”山门镇“最美人物”和第四届山门红色文化月组织奖颁奖仪式。晚会还穿插了“平安平阳”宣讲和知识竞答互动环节,将平安宣传深入广大群众和基层。

  据悉,第四届山门红色文化月主题活动由中共平阳县委宣传部、平阳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中共山门镇委、山门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活动以“传承革命烽火·发展绿色经济”为主题,从7月初开始至10月中旬结束,历时3个多月时间,开展了包括“红色薪火代代相传——革命烽火传承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红都铁军践行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发展篇”等三大篇章22项活动。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山门镇第四届红色文化月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