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乐清治水办来平开展剿灭劣V类水交叉督查

2017年10月16日 17:17:00 来源:县治水办

  10月15日,乐清市治水办一行来平阳开展剿灭劣V类水交叉督查。

  

  

  督查中,乐清市治水办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怀溪镇水口村,萧江镇沪山内河、桥上岸河、斜岗河,鳌江镇厚垟村、东塘河鳌江段等处,实地查看剿劣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剿劣工作具体举措。据悉,今年该县以剿灭劣Ⅴ类水作为工作的主抓手,以“河长制”、“12356”工作法等为主载体,全力以赴抓落实,克难攻坚抓进度,治水工作全面开花结果。全县349个劣V五类水体中已销号验收305个,已完成游泳河建设18条,在建景观河16条。

  通过实地督查,督查组对该县治水工作表示赞许,认为平阳县治水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突出。一是通过治水实现了整个村庄的环境改善,比如说怀溪镇水口村、鳌江镇厚垟村;二是惠民举措深入人心,比如说,全力推进16条游泳河和16条景观河建设,成为村民休闲娱乐的场所。督查组希望平阳县继续加强河道日常保洁,巩固治水成果。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乐清治水办来平开展剿灭劣V类水交叉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