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要闻】陈永光为镇中心幼儿园发布开工令

2017年10月16日 16:0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季丹丹/文 兰娇娇/摄 编辑 郑振国) 10月15日上午,山门“平商回归”签约暨镇中心幼儿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县长陈永光宣布开工令。

  

  

  据了解,山门镇中心幼儿园坐落于联通路南侧A06-1地块,总用地面积1368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682.8平方米,建筑密度21.9%,绿地率35%,公共活动场地3088.1平方米,班级活动场地940平方米,机动车停车位23个,非机动车停车面积190平方米。设计规划教学楼3幢、教工宿舍1幢、音体活动室1幢,规划班级数15个,可容纳500名幼儿学生,项目预计总投资2800万元。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该镇的办园水平,优化学前教育环境,让山门的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学前教育,开创学有优教的新局面。

  在山门“平商回归”签约仪式上,山门镇人民政府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拜城县新兴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总部回归项目协议,与江西省赣州市鑫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根雕艺术文化旅游项目协议。

  副县长高晓静等参加。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陈永光为镇中心幼儿园发布开工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