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召开 陈永光主持

2017年10月16日 10:43: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郑振国 ) 10月13日上午,县长陈永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平阳县全面推进旅游名县建设的扶持办法》。据悉,该办法加大了对旅游发展用地、旅游专项规划编制、新型特色旅游产品创建、旅游景区和饭店评星评级、旅游营销、旅行社和旅游人才培育等的扶持力度。会议指出,要把旅游业作为实施“服务业兴县”战略的龙头产业,以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为新目标,全面推进旅游名县建设,逐步提升平阳旅游业的整体形象和市场竞争力,使旅游业成为我县经济发展的战略性支柱产业。

  

  

  会议审议通过了《平阳县工业用地项目准入管理实施细则》。该细则旨在进一步规范工业用地项目评估,促进工业用地节约和集约利用,健全完善工业用地项目准入评价机制,提高工业投资项目质量。会议指出,进一步优化决策咨询服务机制,全过程服务项目,实现招商引资、决策咨询和企业服务同步推进、深度融合。同时,要强化后续管理服务,推动工业用地项目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该意见明确,将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强化开放共享,创新服务模式,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全力打造平阳创新创业新引擎。会议指出,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构建开放、高效、富有活力的创业创新生态系统,积极营造充满生机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

  会议审议通过了《优化基础教育发展推进教育现代化县创建实施意见》。该意见主要围绕基础教育重点县整改提升和教育现代化县创建要求,立足我县实际,制定了相关目标任务。会议指出,平阳作为全省第二批10个基础教育重点县之一,面临着创建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等难题,必须拉高标杆、补齐短板,做优平阳教育,圆满完成浙江省基础教育重点县整改提升工作,成功从“落后县”换帽“先进县”,加快推进我县教育现代化强县创建,打响“学在平阳”品牌。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建筑企业税收征管工作的通知》《关于推进智慧式用电安全隐患监管服务系统建设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提高工业项目建设用地(海)集约利用水平的实施意见》《平阳县“三改一拆”拆后土地临时建设管理办法》《平阳县“三改一拆”项目土地类别认定和用地审批管理办法》《平阳县中医院迁建工程土地和房屋征收补偿实施细则》《104国道西过境平阳段(104国道瑞安仙降至平阳萧江段)改建工程PPP项目实施方案》《228国道平阳榆垟至鳌江段土地和房屋征收补偿实施细则》《平阳县昆阳镇西城下北路改造土地和房屋征收补偿实施细则》,并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宏,副县长高晓静、金启浩、王文胜、党增加,县政府领导林大雪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道静、县政协副主席吴洁,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周胜荣,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等应邀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召开  陈永光主持